「重新定位首次曝光,HEADWAY_精挑細選,客製所求」
2020/07/02
# 最新消息

HEADWAY 精挑細選,客製所求_Millions of parts,One Solution

2021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為期四天的展出圓滿結束,展覽雖因疫情延期卻沒有阻止HEADWAY的改變,改變的是以更加專業的形象展現,不變的是對客戶的承諾並且超越客戶的期待,此次以展現熱情且有活力的全新品牌形象,作為即將跨入第二個10年的驅動力。

自2019年底開始,疫情影響全球、改變人類的生活模式、逼迫產業轉型、原物料及各式零組件大缺貨等等危機,使工業呈現負成長 ; 有幸疫苗施打普及後,疫情逐漸趨於緩和,經濟開始穩定復甦,部份產業甚有急速成長的態勢,著實為各產業注入一股暖流,幸運地,HEADWAY一直以來提供的工業零組件種類眾多,應用產業廣泛,才不致受到單一市場的影嚮。

如果你對於HEADWAY可提供可觀的產品種類及數量印象深刻,那麼這一次你會發現,在數以萬計的零件背後,我們更專注滿足您的各種需求。HEADWAY重新定位後,以「精挑細選,客製所求」為主軸,期許能發揮自身最大優勢,提升附加價值之能力,進而為客戶創造潛力價值。

面對各式挑戰我們出手正面迎接,並強化公司團隊合作,在一個被數字驅動的產業裡,我們提供簡單、彈性化的模具與自動化組件替代方案,擁有超過20年的貿易與製造經驗,不論多麼簡單或複雜,漢德威是滿足您零組件需求的一站式解決方案,未來,漢德威也將持續與客戶一同成長茁壯。